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一個同事看到店長 2015 年
到西澳 Tinderbox 朝聖的照片
問了店長一個很難的問題:
『下一個最想去哪一個品牌呢』?

我回說現在最想去的是
『Soluna 北義大利深山的聖露娜煉金花園』


大家可能以為品天然店長
有著用不完的保養品
但其實更厲害的是:

『法國養蜂人 Ballot Flurin』
要帶我上庇里牛斯山中的採蜜屋喝蜂蜜酒

『美國蜂膠膏 Meadowlake Farm』
邀請我去住她們俄亥俄州
100 英畝的有機蜂蜜農場
那風景如畫的湖畔小屋

『紐西蘭 Atanga 』老闆娘
要帶我去看她如何實行 Bio Dynamic
超越有機的生物動力與永續生態農場

『科羅拉多州的 ISUN 』
叫我一定要跟她去洛磯山脈的深山裡
去採高山泉水回來做歐姆斯
(是 Ormus 能量水,不是做歐姆蛋)

『加拿大 Seaflora 』採新鮮海藻回來榨 ...
『科西嘉島 Vitalba』現場蒸餾精油 …

忌妒了嗎?
最大的福利不是保養品
是可以環遊世界
我卻只到了澳洲 …

我很想去
Soluna 北義大利深山的聖露娜煉金花園
因為有『北義大利』+『深山』+『煉金』
就彷彿看到『達文西密碼』+『神秘組織』
我很愛用這家產品
每次都感覺能量超爆表
(雖然 也許 70%以上都該是心理作用)

店長現在想到一個販售
天然保養品的新招數喔
只有只有在『品天然』
這麼多元特色豐富品牌的地方

客人如果不知道適合什麼產品
就告訴我們上面這些國家中
妳現在心裡最想要去的地方是 ?
就直接用那裡的產品

這不就是達成『身心靈合一』
的最佳選擇了嗎?

會員有贊成這樣的銷售方式嗎 ?

如果妳現在最想去的是日月潭 …
當然也是很歡迎的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