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蘇珊珊分享 科西嘉島的新品

耶! 我們又上新品了
這次新品牌的品項不太一樣
如公司臉書所發表的是完全 ~產地土產~
是讓人最最最有遐想的科西嘉島土產 蠟菊=永久花


蠟菊的功能真的很多 是身心靈解悶化瘀的好朋友
這個問谷哥就知道 應該不用多說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家土產我個人特別喜歡的品項
由於我是重度使用者 氣味對我來說很重要

首先跟大家說 蠟菊的味道在我嘗來
有的時候是苦甜的滋味 有時卻如蜂蜜般的香甜
真是很耐人尋味的植物

蠟菊的氣味算是有點濃烈
但卻跟其他精油的相容性很高!?
這土產所有調和蠟菊的10%濃油
都有自己的味道 但是又有蠟菊的味道
精油在相容後 並不會被蠟菊搶走風采
而是出現了全新讓人著迷的香味

每瓶濃油都讓我愛不釋手 如果真的要排名
No.1蠟菊茉莉10%和諧油
*不知道為什麼 女人一個門檻過了 就愛上茉莉*
No.2科西嘉10%雙空濃油
No.3蠟菊檀香10%和諧油

再來最特別的是 這個品牌的兩款臉部保養油
標榜含有高達8%的複方精油
高地產出的精油特別細緻 特別的珍貴
我個人當然是偏好含有兩款高山精油的
蠟菊8%再生精華:高山蠟菊 + 高山薰衣草

這瓶精華油我的基本用量是按壓3-4下
先擦的時候 會吸收很快 吸收也比較多
所以「先」擦的時候4下 「後」擦的時候3下

持續使用這款再生精華的心靈過程
那股濃濃的香味是一層一層的往心裡去
真的會有每天被深深療癒的感覺

光泡油的部分
我則是對科西嘉島土產的海茴香光泡油特別有感覺

精油跟純露的部分
產地第一手蒸餾 是真的不一樣
有在用精油跟純露的朋友 一定都可以比較的出來的

前年底體驗的是舊包裝
大家現在手上的是最新第一手包裝
真的是從去年就在等產季
一直等 等到蠟菊 等迷迭 等海茴…
等了快一年 才等齊所有的土產品項
新鮮送達品天然

所以呀 我第一次要跟大家說
妳們想買什麼就買 不要等了
不然又要等一年 比德國MF還難等

然後 如果很喜歡蠟菊又有預算
這家香水很科西嘉島
跟妳想像的一樣 非常的特別 有種峻冷的感覺

剛剛挖出舊包裝的空罐子 之前比較好認品項
現在鮮豔花俏 眼睛花花 哈哈哈


以上心得報告完畢
沒想到珊珊做一休一的狀態
還有客人催等我分享 超級感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