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新品炬光灯 科西嘉島的土產來了】

店裡上新品牌之後
過去 1 週時間
有許多客人寫給我們
或洽詢問題


我們統計了一下
下面 4 個最多
在此一併回覆大家

從最多到最少排序為

1。 哇 我買的這新品好棒,感受到陽光的能量,還有沒有必買我錯過的?(感性派)

2。妳們春節有營業嗎?(行動派、電話居多)

3。這次的影片分享呢?我要知道妳們愛用什麼再決定買什麼?(理智派)

4。這家純露可以喝嗎?(芳療派)

答案:
我們春節「除夕到初四」不營業
初五(下週六)恢復出貨與店面營業

影片還沒有拍,因為年前還大掃除比較忙,
會盡快公開給大家(大家有想看到誰入鏡呢? 小編撩髮中)

如果大家有上法國原廠網站,她們的純露很多都是拿來飲用的;對我們來說,只要是第一手蒸餾的新鮮純露,又是在地採收的土產,大家要喝、做菜、泡澡,都是沒有問題。

只是包裝不對喔,我們販售的噴瓶式包裝主要提供給保養用途,圖中 200ml 蓋瓶 (同舊式小茴香卸妝乳) 是國外方便倒出的包裝,開封就需要冷藏,才是她們拿來飲用的。

如果品天然會員對哪一款 200ml 包裝的純露有興趣,我們可以特別幫妳購買,但最好等今年夏天蒸餾季結束,享用最新鮮蒸餾的批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