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品天然品牌新鮮事 - brANDupDATEs】

「深清? 小清?」 「面膜? 油膜?」

店裡收到DHL從瑞典快遞來的包裹,原來是GreenLove 終於重製了我們喜愛的原始正版『紅莓深清保濕面膜』,實在是等不及第一時間與愛用人客分享這個消息。


4個月前我們收到新批次的紅莓面膜時,原廠將她的配方改為保濕的油膜質地,雖然小部分客人覺得油膜CP值更高,但是偏液態油感質地的面膜,真的是不好敷到臉上阿@_@ ……… 而且原有的「深清」效果變成了「小清」點水,讓很多包括蘇珊珊的愛用者在內抗議聲不斷。

很感謝瑞典GreenLove最終幫我們重製一批次的正版紅莓面膜,而且沒有收取額外的費用,表示目前架上販售的『紅莓X深清 or 紅莓X小清』有一份是原廠贊助的。

意思就是妳現在買一份『紅莓深清保濕面膜』,會得到多一份『紅莓小清保濕油膜』,

YES ~ FREE

請不要謝謝品天然,謝謝瑞典GreenLove。

*本原廠贊助活動可回朔過去幾個月有購買小清油膜的客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