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品家人幫幫忙 – 瓦拉普會員秀髮評審團】


我們試用一家來自南非有趣的發酵與紅茶菌產品系列,覺得很與眾不同但卻碰到瓶頸。




其中一瓶 Hair Conditioner 偏水性的護髮產品,得到蘇珊珊高度讚賞,原因是她在泰國做SPA(印度頭滴油 Shirodhara)療程時,被帶有香精的滴油纏繞,讓她連續強洗髮洗壞了髮質,回台灣後使用這瓶發酵液連續 3 天護髮發現有很大的改善。

不過另外有 2 位頭皮與頭髮正常的品天然同仁,覺得使用時頭皮刺刺的感受很不舒服,認為頭皮敏感的客人會受到刺激。


所以我們決定邀請 50 位資深的瓦拉普會員來做評審,妳們使用後的心得與給分將會決定品牌的去留,希望在天然保養品界見多用廣的瓦拉普會員即刻提出申請。



請填寫下面表單後寄出,我們會在處理申請後,產品寄出前通知妳。本活動不收取費用,但需要在產品使用 2 周後幫我們填寫簡單的問卷回覆。


本次活動由於責任重大,很抱歉不開放蘇珊珊與累積會員參加,還請見諒。

下面申請連結會在得到募集到 50 位瓦拉普會員後移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