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Vicky - DIY 時間

自從OLD FACTORY手工皂上市後,每天都樂在洗香香的沐浴時間。

尤其是魔法皂的魔幻香氣中,也引起我對{老工廠精油故事香水組}的好奇及興趣了。

因為想要在使用上更更更方便,趁著休假日去了一趟台北車站,選購適合的香水分裝瓶。

這是我找到最最小的滾珠香水瓶2g,1個是15元。

開始我的短短DIY換裝樂趣喔^^

將將...完工後.............
把他們放在我的辦公桌上,依每天的心情,可以自由的挑選喜歡的香氣喔^^


【溫馨小提醒】
蘇珊珊會員與瓦拉普會員新品單次體驗 8 折期間 : 2017/5月1日 ~ 2017/7月31日止;若是尚末使用新品券的會員請注意時間喔
我有興趣喔 https://is.gd/IRJM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