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品天然一周信箱】

之前舉辦的Ballot Flurin法國蜂蜜私購,大家反應都非常熱烈,很多吃過的客人都說「味道很棒」、「風味特別」、「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蜂蜜」。不過也有很多客人來信問說:「請問這蜂蜜要怎麼吃」?

當然蜂蜜最好就是直接吃,不過像是法國人會將特定香氣或是口感的蜂蜜,做紅酒、麵包或是起司的搭配,真的是很講究阿。


我們今天就提供一些品天然夥伴們的吃法給大家參考看看,希望有需要的客人們也能從中得到靈感喔。

【Maskid】
蜂蜜我都是配著溫水喝比較多,水溫記得不能太高會破壞蜂蜜的營養成分,或者買原味優格加點蜂蜜,蜂蜜沾一些甜度低的水果如小番茄、芭樂也很適合。

【Miffy】
炎熱的夏天總會不時想吃點爽口的食物解暑,所以我的早餐有的時候就是簡單的優格配燕麥片或是奇亞籽搭燕麥片吃,想要多點甜味就會加入水果或是淋上蜂蜜配著吃,也會將蜂蜜與優格調合當沙拉醬再搭配Baby生菜與切片蘋果夾入歐式麵包中。

【Vicky】
牛仔很忙(趕時間)版:直接挖一匙吃接著再喝水
有時間:蜂蜜檸檬汁

【May】
1)蜂蜜+無糖優格+堅果碎=清爽沙拉醬
2)蜂蜜配鹼粽 (果然很應景)
3)蜂蜜烤雞翅

【Giusy】
我第一次吃的是菩提花蜜,有被它的口感驚訝到,跟以往吃過的都不同。以前我的習慣是蜂蜜加國寶茶或者是水,但這款蜂蜜入茶或水,氣味依然強烈獨立,所以我想試試看用單吃而非調配其他食物的方式,看看能有甚麼新意。

我後來的吃法是……低於半匙的菩提花蜜 + 1杯偏酸的紅酒……,這款蜜不是液體狀的有點偏固體,所以很好挖不會流來流去,還有美麗的結晶感,搭偏酸的酒有會帶出花蜜的層次感卻又不顯突兀,所以我很喜歡。如果妳是不喝酒的客人,我會建議妳用這款花蜜去做鬆餅還是法式三明治,也會很美味喔。

【Susan】
芝麻可以提升免疫力又可以幫助暖身,但是純的芝麻醬其實是苦苦澀澀的,所以如果跟蜂蜜一起吃 就會變的「超級好吃」的喔,建議大家買外面打的芝麻醬不要有加糖的,可以回來自己加蜂蜜一起吃才是絕配喔。

還有一個搭配是蜂蜜+維他命C粉,因為我吃的是高劑量的維他命C粉,超酸,所以會調合蜂蜜一起服用,酸甜酸甜的很好喝,以上是我的養生飲食。

【Mario】
對上了年紀的店長來說,台灣水果已經變太甜了,所以越吃越少。但是前一陣子吃到當季的桑葚,超級清香酸澀的口感非常喜歡,搭配法國蜂蜜吃更是好吃,真可惜產季太短了阿。


蜂蜜怎麼吃?
如果大家有甚麼創意吃法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