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品天然工商服務時間 】妳不知道的品天然跨界混搭怪客

在2008 / 2009年,店裡流行將Seaflora海藻露C 與 ISUN 茉莉提升芳療面油一起調和使用,依據自己膚質調整「油水比例」做搭配。開啟了好一陣子的混搭風潮。

主要的原因是讓當時還不太「敢」用油保養的客人有一個舒適感上的緩衝與切入,再來就是藉此宣導彈性自由式的保養。是可以輕鬆跨品牌來融合不同保養元素。讓制式的銷售產品竟然也能變身為量身訂做的品項一樣,依據不同時間的膚質需求,來做可調整的方式使用。


在很多很多年過後的今天,除了天然保養用油的風氣盛行了,新一代的消費者(愛冒險、愛嘗試)自身對於彈性保養的意識也很高了,我們也就比較少主動的推薦客人搭配上的可能性,避免讓大家覺得我們想要推薦太多的產品。

3年前珊珊曾經在部落格分享過如何跨界結合 「ISUN礦彩與奧地利乳頭膏」,http://veltiverblogs.blogspot.tw/2014/03/blog-post.html 來讓產品CP值極大發揮的經典分享篇。我們決定再開始分享一些店裡妳不知道的『跨界混搭怪客』。

蜜蜂相關的產品是我們店內動物性元素的經典代表,其中帶有高機能蜂膠成分的品項更是擁有絕佳防護、淨化與修復的保養特質讓人印象深刻。店裡除了很受歡迎的蜂膠膏、黑蜂膠噴霧之外,其實有一款小巧卻好搭的蜂膠怪客,我們今天的工商服務時間跟大家分享喔。

🐝 🐝 🐝 法國養蜂人 白蜂膠防護噴霧 🐝 🐝 🐝

比起以酒精萃取出的強效活性高的黑蜂膠,以法國山泉水萃取的白蜂膠就溫和非常多,所以一樣帶有來自蜂巢的修復力,但就更合適敏感肌、痘痘困擾、小孩、口腔與私密處的保養喔〜

💡舒緩換季敏感撇步💡
這瓶法國白蜂膠因為容量的關係,不適合做常態使用的化妝水品項,但是非常適合那些換季出現小敏感的客人,特定做為化妝水的使用。

有些人的膚質遇到換季或者壓力等等原因,對於慣用產品反應會改變,特別是用到活絡感明顯的產品,這時候就很適合用這瓶噴霧混搭妳的慣用品,利用蜂膠的修復效果來幫助肌膚度過調整期。

另外像是跟活絡性強(Sea Flora系列的精華液),或者精油濃度高(蜜拉的療癒精華)的產品做調和,讓肌膚出現敏感反應時,可以用法國白蜂膠來降低產品的活絡感。

💡淨化泛紅痘痘撇步💡
有些適合痘痘型肌膚使用的淨化清潔型面膜,像是MOOR沼泥膜跟EB的蜜泥面膜,會有特別緊緊咬咬的敷感。這類面膜的特性是,敷的時候需要水性噴霧增加肌膚濕潤度,敷感才會舒適,我們稱之為『面膜水』。

而法國白蜂膠就是絕佳的面膜水,可以直接把淨化與消炎的能力更上一層樓,當然就適合有痘痘困擾的人客。

💡家庭護理常備💡
許多媽咪會在家裡準備紐西蘭的黃金修護膏,但因為天然沒藥酊劑的殺菌消毒,碰到傷口難免刺痛,這時候可以選擇調和法國白蜂膠,一次得到動物系+植物系的修復力,又能降低刺痛感,如果是怕痛的小朋友,很建議媽媽們用這種方式來調和使用。

TB的金盞膏也是店內媽媽客人人手一瓶的萬用膏,但不含水,油感高,有的時候小朋友們在夏季難免排斥,調和噴霧以後,也能降低不少油感。

⚠️⚠️⚠️ 但請記得三歲以上才能使用白蜂膠噴霧喔 ⚠️⚠️⚠️

💡私密保養搭配💡
在門市也常見客人選購Tinderbox的沒藥酊劑,做為口腔護理或者私密處保養,其實法國白蜂膠也是一樣可做為黏膜性組織的保養用途,不同的營養元素也能帶出一樣好的效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品天然還有那些是妳不知道的混搭怪客,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