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Vicky - 愛分享之 OLD FACTORY 美國精油魔法皂

嗯...我真的真的沒有很貪(花)心?!

目前浴室已啟動3塊魔法皂,然後我還想要再開新的,但皂架己客滿。哈哈哈...


左邊:小白兔隨我白魔法皂 (V稱之童心未泯皂)
中間:史普奇驅邪黑魔法皂 (V稱之為消災解厄皂)
右邊:赫姆提卡煉金魔法皂 (V稱之為發財皂)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澡,也會以每天的心情選擇喜歡氣味的魔法皂。

比較滋潤感的是二款羊奶皂及小白兔皂,國外原廠有說明,除了洗身體外,也適合洗臉,尤其羊奶皂也可以當洗髮皂用。

我用皂都是洗身體,也會拿來洗臉,因為是混合肌加上又是夏季,使用的這幾塊皂拿來洗臉都不會有乾燥的問題。

也嘗試過拿來洗頭髮,但用皂洗頭的泡泡很容易變泡泡水,不容易像洗髮精那麼多的泡泡感,我自己是可以調適,因為有用皂洗頭的經驗,所以這真的很主觀喔。

濕髮時會有種微微油脂包覆髮絲的感覺 (有用過髮皂的人應該很容易懂的),但吹整頭髮後就不會有喔。

不過,店裡面的洗髮精有太多的選擇,我幾乎還是習慣用洗髮精洗頭啦。

{call-in小劇場}
Q:為什麼有二塊皂比較小塊呢?
A:因為太想要快快洗不同的皂,所以我就把皂對切了。但是我還是習慣用整個皂啦,這樣嚕身體也會比較快一點。

Q:我的清潔很在意有沒有泡泡,魔法皂也會有泡泡嗎?
A:有的有的,大家可以參考以下影片,洗臉只要簡單搓洗就容易有泡泡喔,若用皂直接洗身體,是不太容易會有泡泡,妳可以利用沐浴球喔。
P.S.其實真的不少人覺得泡泡=有洗乾淨,但店裡很多清潔產品是都沒有泡泡,也都可以達到乾淨和清潔目的,這真的是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喔^^



Q:為什麼手工皂都很容易軟掉,是正常的嗎?需要注意什麼嗎?
A:是正常的喔,建議使用完畢後將皂瀝乾放在皂架上,儘量避免讓皂泡到水裡,不然會更容易軟掉喔。


【會員好福利】
蘇珊珊會員與瓦拉普會員新品單次體驗 8 折期間 : 現在~2017/7月31日止

【我對魔法皂有興趣】
https://is.gd/IRJMAy
https://veltiverblogs.blogspot.tw/2017/04/old-factor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