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Vicky - Myrto美桃的活氧莧籽膏

最近轉熱的天氣,發現到莧籽膏怎麼變的這麼這麼好用啦。
帶到臉上,輕輕一推油脂就慢慢慢慢的溶開來了。😍😍

之前天冷時,需要再手上稍為溫熱推開,等油脂顆粒感變細後再帶到臉上。

現在直接在臉上點5顆就直接快快推開,整個超超好用的。
{想知道有多好推開,下方有影片喔}


剛好最近臉在測試產品,才過一星期,臉就變泛紅+長小疹子。
所以這陣子都認真擦莧籽膏,超溫和也不刺激肌膚,而且肌膚的油感保濕度也很好,過敏時當然也是測驗產品的好時機(也太正面了😂)

這陣子早晚保養方式都是
白淨美桃霜0.5~1下--》莧籽膏5小顆或很偶爾換抗老修護油10滴--》緊接著彩粧是--》抗老防禦油1小滴調ISUN粉底C色號乾粉(就變成液態粉底液喔)

從3月美桃上市後,最近開始有不少敏感肌客人在門市陸續和我分享,大家都很喜歡莧籽膏,她的油潤度補的很夠很滿。也沒有蜂膠膏的黏黏悶悶感。尤其也頗受熟齡肌膚喜歡的滿滿油脂的保濕力喔


{call-in小劇場}
Q:我很喜歡停產的MF德國紫晶活膚膏或瑞典莓果膏的油質感,有類似產品取代嗎?
A:那妳一定要嘗試莧籽膏,不過說認真的瑞典莓果膏運用的仙人掌油以油膏界來說質感會再更更細緻些喔

Q:我剛打完雷射,可以使用莧籽膏嗎?
A:當然可以喔,她成份單純,保濕力也適合雷射術後偏乾的肌膚,同時植物萃取的角鯊烯能促進肌膚自癒與再生力喔

Q:天啊...Vicky用5小顆那麼多,嚇歪我了,那我一定也要跟妳一樣嗎?
A:產品用量真的依天氣和膚質,都會略有不同,剛開始妳也可以先從1小顆開始好嗎?別緊張...有一天我會等到妳跟我說:Vicky用5小顆真的也還好吔,哈哈😂😂

📢【溫馨小提醒】
蘇珊珊會員與瓦拉普會員新品單次體驗 8 折期間 : 2017/3月1日 ~ 2017/5月31日止;若是尚末使用新品券的會員請注意時間喔
我有興趣喔 https://is.gd/eAW7M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