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馬力歐 - 20170303



那天 ......................
是店裡要上 Myrto 德國新品的前2天


(馬):新品那個洗髮精
(馬):給掉髮用太溫和那款
(馬):名字取不出來 ........
(馬):小米萃取那個
(馬):叫小米固條條洗髮精如何?


(麥):我喜歡固條條
(V):小米哥哥那款嗎?
(V):固條條洗髮精,OK阿


(馬):但多1個字
(馬):同系列都2個字
(馬):小米堅固髮根,
(馬):固根,或強根呢?
(馬):聽起來都怪怪的


(麥):好,我想想哦
(V):強根洗髮精,也還不錯


隔 ........................................................... 天


(V):店長我想到一個很讚的
(V):據根洗髮精


(馬):什麼,巨根?
(晶):巨根??
(路人甲):巨根???
(路人乙):巨根,在那裡????


(V):對阿,據根洗髮
(V):我想很久
(V):我覺得很貼切


(晶):這不會太情色嗎?
(馬):這,會不會太污辱人?
(路人乙):是擦的嗎?多少錢?


(V):盤據我的秀髮(撩髮ing)
(V):依據著我的髮根
(V):據根,這名字超讚的


(馬):"小"米 + "巨"根精華
(馬):真的對比渾然天成
(馬):搞不好會爆賣
(晶):這太害羞了,門市怎麼介紹啦
(路人甲):我可以買嗎?
(路人乙):可以不洗掉嗎?


(V):我的據根秀髮
(V):我 ~ 欲 ~ 甲你攬牢牢
(吟唱ing ……)



客人都說:結婚生小孩後的女人都沒有尺度了,其實黃花閨女的尺度最大,因為她們都活在想像空間裡,搞不清楚生活的平淡與無奈,唉 ……

相關"據根"產品請上網:
https://goo.gl/kAgjgP
https://goo.gl/xXiZW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