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Vicky - 萬用蜂膠膏

在門市有接觸到我和珊珊的客人們一定不陌生我們本人有多多多…喜歡+愛用蜂膠膏了吧..

平時使用最多的是在臉部,身上偶有過敏或疹子時也會使用喔

但但但….
最近透過臉書私訊,接到客人的詢問
蜂膠膏對她的深層痘好像沒有發揮什麼作用?
所以詢問我們
蜂膠膏….還有其她功用嗎?

然後,我有聯想到,之前服務客人的經驗中…
撇開,喜歡她的人很多外
有些客人可能因為網路有客人的分享升火而來購買蜂膠膏

但但但…有聽到幾個個案
客人用的很不習慣,除了怕黏,怕油,怕悶
Vicky OS:那….真的好可惜喔

那…身為蜂膠膏的鐵粉
想要趁著這個機會再平反一下

再次回到前面客人的問題…

「蜂膠膏….還有其她功用嗎?」

我回覆她…

「蜂膠膏是一項很萬用的產品 其實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臉部+身體~乾燥/泛紅/過敏/打雷射術後修復/過敏任何不適等等問題
也改善及幫助有富貴手的客人 也有客人使用在燙傷/曬傷修復 也是一款很棒的護唇膏」

也有曾長期居住在荷蘭的客人
把蜂膠膏拿來擦鼻孔
因為國外太太乾燥唷

然後,客人又接著問我…
「請問,可以當護髮用嗎?」

嗯嗯…..這個問題真的….把我考倒吔…
我有聽過客人分享,蜂膠膏會把她擦在髮際或頭皮有脂漏不舒服的地方。

但擦…頭髮還真的沒想過吔..
我有擦過髮油,但蜂膠膏本人….那麼硬又那麼黏,怎麼擦呢?
用蜂膠膏的大家有想過嗎?哈哈…

接下來Vicky要來實地demo給大家喔




實證結果….
竟然真的…..可以吔…..

而且頭髮捲度也變明顯一點,看起來也略有光澤感唷。

同時….集思廣益一下….
除上述的蜂膠膏可以使用的原因外,還有人發掘其他的才能嗎?
好好奇喔…

P.S.偷偷透露…影片中Vicky有低調的小心機,是之前有透露的新品
有人有發現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