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品天然工商服務時間】

今天要介紹店裡面一項低調的產品
不是臉部保養品
是來自澳洲Tinderbox-「金縷梅收斂膏」


以前的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OL
自從轉換跑道改為服務業後
工作上常需要久站
長久累積下來
發現自己的腿部開始慢慢出現微微的靜脈曲張
狀況雖然沒有很嚴重
但有時看到就不爽快

有一年的週年慶活動
我在門市站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
我都覺得自己的腳又脹又腫

還跟同事開玩笑說
『我的腿變成小象隊的腿了啦=_=』
妳就知道有多腫了

想到金縷梅有舒緩腿部腫脹的幫助
回家後使用金縷梅收斂膏
稍微按摩一下腿部;我是大小腿都會按摩到喔
隔天真的就覺得腿消腫很多+腳步輕盈喔

默默在店裡面推薦給需要的客人
大家使用過後都很驚豔
也會默默的再回購呢

以下是客人分享的使用心得喔

台中網路客人
我用了金縷梅收斂膏非常有感
大約半罐,用了將近兩星期
我竟然發現我的大腿變小了,不那麼浮腫

台北門市客人
若去國外出差一定要準備金縷梅收斂膏
因為白天需要陪客人在工廠一直走路+穿高根鞋
回飯店一定要使用它
隔天腿就大大的消腫囉
出差必備品

台北網路客人
我把金縷梅收斂膏拿來擦我的痔瘡
很有幫助吔
下次若有客人需要可以推廌這個唷

Vicky心裡OS~
嗯. . . 我們跟客人的感情真的太好
連這樣內部的消息都大辣辣的透露讓我們知道
所以我也曾經接過幾通電話諮詢這方面的問題
當然就推薦給她們試看看
但. . .嚴重的還是請客人要看醫生啦
我們這邊不走旁門走道唷

Vicky分享使用方法~
雙腿會區分為4個區塊
右小腿/ 右大腿
左小腿/ 左大腿

影片以右小腿示範, 但使用方式都一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