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品天然新品體驗現場】

理所當然的有些客人會問說:『妳們什麼時候上新品呢?』

或者直接說:『妳們老闆娘沒有在經營部落格,品天然就沒有新產品的計劃了?』


我們想了很久,決定讓客人加入我們體驗產品的流程,這將會是一個充滿驚奇與樂趣的產品體驗。

老闆娘幾年前對我們說:『我沒有辦法再寫下去產品體驗的分享,我體會到任何一個品牌的背後,不管我喜不喜歡,或是我覺得她有多糟,都是很多人努力付出的成果,站在我主觀的立場,我不想要繼續批評別人辛苦的付出,但要叫我只寫歌功頌德的分享,乾脆就停了吧!』

雖然如此,我們依舊默默的、自私的進行著天然保養品的生活旅途。圖片中有3組我們2016上半年體驗的品牌,我們希望徵求符合資格的客人,來參與一下、感受一下我們的日常活動;也證明一下品天然沒有在偷懶喔!

**由於名額有限,符合資格並有興趣參與的人客可直接留言;不希望在臉書曝光的可以寫信到我們信箱訂下妳的體驗資格喔。

**這是一項盲測活動,參加者不會被告知體驗中的品牌,參加者也不需支付任何費用,我們會寄給妳(或是妳希望來店索取) 7到10天使用量的產品。妳只需要在2周後幫我們填寫一張簡單的評分問卷即可。

**經過參與活動的人客評分 + 內部員工評分合計超過85分的品牌,我們才會將她公開,希望加入客人比較客觀的評斷後,也不算違背老闆娘的想法。

**我們會在幾個月內舉辦完整的新品盲測體驗活動,到時候任何有意願參加的蘇珊珊與瓦拉普會員都能夠參與,所以這次沒有參加到的人客不需要灰心,下一次妳將有機會決定品天然2017上市的新品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