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品天然工商服務時間 - 夏天如何愛水感也要顧滋潤】


夏天用油,對很多第一次接觸我們產品的客人是一大挑戰
今天介紹的用法,如果妳膚質偏乾卻怕夏日用油,那絕對要參考看看唷~


先準備:我最喜歡的~打油霜
油潤滑順的質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特色
現在用的是 高E 打油霜

再準備:細緻帶水感的~奶芙霜
保濕奶芙甜甜的香氣,很像新鮮出爐的美味糕點唷

經過我多次的測試

打油霜跟奶芙霜 比例2:3

能融合出適合我本人的完美比例

有打油霜的油潤當基底保護
再添上保濕奶芙甜甜的水感

從戶外到室內,這樣的滋潤度足夠支撐我的一整天

不同的產品混搭,也算是日常保養裡的一個小樂趣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