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Vicky - 從"口"開始

因為之前牙齒有矯正的關係,我才開始逐漸注意口腔的護理產品。

剛開始來上班時,店裡面其實還沒有什麼口腔的產品。
自從前年店裡引進法國Ballot Flurin系列產品-黑蜂膠微笑牙膏,就開始我天然的口腔保養喔。
剛開始使用天然牙膏很不習慣,因為習慣市售那種滿滿泡泡和涼涼辣辣的口腔感覺。

接著半年的適應期,現在就真的用不回去市售的化學牙膏了。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在使用的口腔產品~

德國奇妙潔牙粉
第一次使用後,我就深深愛上她了。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粉狀的牙膏,剛開始刷牙時,覺得很奇怪又奇妙,還懷疑這樣會刷乾淨嗎?當刷完牙潄口水後,牙齒異常的乾淨清新,乾淨的程度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想用舌頭舔牙齒。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
刷牙前,我都會習慣先潄口,也很習慣拿牙刷在水龍頭沖水,之後甩一下牙刷上的水份,再將牙刷面按壓牙粉,或是乾牙刷直接按壓也是可以的。牙粉就會自然的附著在牙刷上,接著就按照一般的刷牙方式喔。



在洗過了薄荷和檸檬,我最愛的還是刷完牙齒後清涼的薄荷口味,珊珊則是喜歡清新的檸檬口味喔

Tinderbox沒藥酊劑
稀釋後可以拿來常潄口水使用,平時也會把她拿來浸泡維持器消毒喔。另外去郊外或去久沒有人待的環境時,回家時全身都會癢癢的很不舒服,洗完澡後,我也會稀釋沒藥酊劑沖洗全身消毒喔。

德國芳香純露潄口水(2018/4/24此產品已停售;替換產品為MF沒藥純露)
也是刷完牙齒後使用的一款潄口水,直接使用或稀釋使用都可以,因為個人偏愛重口味,所以還蠻喜歡直接使用的喔。

口腔濃縮液
因為是濃縮的精油,口味也比純露重,是我最喜歡的潄口水。請要稀釋使用。精油具有消毒及抗菌的幫助,平時也會把她拿來浸泡維持器消毒喔。

咳…咳…這篇應該也算是遲來的德國MF分享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