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USE SMART 買這裡的保養品 請先瞭解使用方式


要能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以及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保養模式,除了依據成份挑選產品外,我發現我忽略了告訴我們客人如何正確的使用我們的保養品。 

多數的消費者在拿到一項產品時,都會匆忙的往臉上一坨抹下去,彷彿明早起來就準備迎接美麗,少一點都會變不美;結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20 年過去了,不但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也摸不清自己的膚質。 

我希望大家不要剛從百貨公司買了一整組回家,就乖乖的按著步驟一瓶一瓶往臉上蓋;這樣子的使用方式永遠摸不清單一產品的特色,永遠不知道是哪一樣對我有用,尤其在過敏的時候,當然也摸不清楚是那一瓶在作怪。

大部分的消費者會有用越多越好的迷思,當然廠商也不會加以糾正,畢竟消費者用的越快,回頭買的更多;但事實是我們肌膚吸收的有限,更重要的是肌膚需要能呼吸的空間。 這次回來,我從蘇珊珊那知道,有時候幫消費者更正產品的使用方式就能讓消費者對產品印象完全改觀,所以我希望提供我使用保養品方式給大家參考: 

1. 少量 :在妳非常熟悉一項產品之前,請務必先少量分次的往臉上擦,妳會在這樣的過程中,抓到妳肌膚與這項產品互動的節奏,了解到這項產品的特質以及帶給妳肌膚的感覺。尤其是我們所販售的霜狀產品,她們都是以植物油為基底,非常的好吸收;若是妳一開始覺得擦上去會悶悶的,那妳八成是用太多了。 

2. 緩加 :永遠不會太遲;擦完一項產品後,停個 5 分鐘感受一下,讓肌膚告訴妳夠不夠、舒不舒適、或是缺的是什麼!也許一瓶就足夠,也許二瓶剛好,請耐心一下聆聽肌膚表達什麼。 

3. 任搭配:能夠任意的搭配保養品,就像我們可以依據天氣更改穿著一樣的自然,當然前提是你有足夠的瞭解妳手邊的產品以及掌握的住妳肌膚的狀況,這樣子才是真正的活用了保養品,而不是一個死讀書的書呆子了。

其實在妳熟悉每樣產品的特性後,就是可以試著活用保養品的時候,不只可以增加生活很大的樂趣,同時也不容易讓肌膚產生倦怠,保持肌膚十足的新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