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AYURVEDA:【SUNDARI vs KAMA AYURVEDA vs OMVEDA】PART 3




這 2 天看到電視上畫出小甜甜的作者來台灣,讓我想到這一位『安東尼』先生。我之前與他有過數次的 email 來往,雖然還沒有機會看到他,不過店長形容他是一位風度翩翩,開朗有活力的工程師 type。 

我今天要做的本來是想把之前一直沒完成的做一個完結,像是過年前要把債還掉一樣;去年 10 月我寫了一半關於 AYURVEDA 產品的體驗紀事,但是第三個品牌 KAMA AYURVEDA 時先停了下來,我當時說我發現台灣已經有代理商,進了完整的產品線,先等我體驗完一瓶讓我很有興趣的 Firming Treatment 後再與大家做完整的分享。 

這一位安東尼先生就是進口 KAMA AYURVEDA這 個品牌的靈魂人物,似乎是做電子的背景,但對天然的沐浴產品有推廣的熱情,本身也是愛用者;他同時也是美國天然沐浴品牌 Deep Steep 的代理商;當初向他訂購了這一瓶草本身體彈力緊緻精華油,還有 1 項 4 件的小包裝沐浴組,他親自送到了店裡,馬力歐對他印象深刻,也開啟了我們後續的交流。




我以前體驗到的 KAMA AYURVEDA 商品,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潔顏藥粉,雖然 REGENERATE 或是最近用到的 GORGEOUS 都有這樣的原始商品。但就如前二篇 AYURVEDA 的介紹,你可以在她們產品中用到傳統西方保養品中沒聽過、沒看過、也當然沒用過的成分。

總結來說 SUNDARI 與 KAMA AYURVEDA 都是很棒 AYURVEDA 的產品;但一個西、一個東;一個是演化後較適合現代人用的產品,一個原始卻適度保留了印度古醫學的原汁原味。 

本來準備了滿滿的資料想好好分享,但今天早上我連結到了安東尼的部落格;好喜歡他下的標題『老實公司 老實人』,同時他們也要開店了,所以我上一段直接跳到了總結,大家可以自己上他的部落格,讓安東尼自己來呈現他對這些產品的熱情與驕傲,希望關注天然保養品發展的人,都可以支持。可以在我的連結書籤中找到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