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瓦拉普 - Tasmania 的有機保養之旅 PART 2




第 2 個 Tasmania 的品牌叫做【HOUSE OF HERBS】,這家有趣的小公司,已經有超過 10 年以上的歷史,主要銷售對象是澳洲當地的百貨公司。有著基本的臉部與身體保養系列,強調的是產品內含的有機認證成分;第一次上她們網站的人,會看到她們秀出一整排歷年得獎的輝煌紀錄;似乎提醒著大家不要小看這個有機品牌。 這

家的商品非常天然,採用全有機的植物油脂與植物精油;產品使用起來非常好吸收,精油含量不是很重,但調和的味道很清香。從網站上看不出來,其實所有的產品都有外盒,是從頭綠到底的盒子,所有產品都一樣,不華麗帶有一點俗,但確是成分實在的有機綠色產品。 我在使用她們的產品時有一個奇妙的發現,就是『臉部乳液擦手很棒』,『護手霜擦身體很棒』,『身體乳擦頭髮很棒』。

我知道聽起來就是很怪,當然這也與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與商品適用度有關。她們的 Body Lotion 有機乳液,很快就讓肌膚有澀澀的感覺,這瓶乳液前 3 項主要成分依序是 Tasmanian Spring Water(山泉水)、 Natural Emulsifying Wax(植物乳蠟)、Organic Olive Oil(有機橄欖油);通常乳化成分在油脂之前的商品,使用起來較為清爽好吸收,所以我想應該是油脂比列搭配的問題,較不適合我。不過她們的 Hand Repair Cream 護手霜,前 3 項主要成分中,剛好把(有機橄欖油)與(植物乳蠟)顛倒過來,使用起來滋潤度就很棒,吸收也很快,洗完澡擦身體就剛好!尤其是 Vanilla 香草這一款,因為多調了橘子與橙花精油;中和了過於香甜濃郁的香草味,是我最喜歡的一項產品。




今年我特別嚐試了她們新推出的潔顏乳 Facial Cleanser,是一款以橙纇精油調味加上花水作底的膠狀商品;洗起來滑潤潔淨、也不太起泡,特別讓我懷念起【PACIFICA】已經停產的紅葡萄柚潔膚乳。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那種用 Infusion(浸製水)做基底的質感,真可惜再也買不到了。 www.houseofherbs.com.au




Green Green all the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