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馬力歐 - 20061220


上週六去大潤發買了一各鋁製的架子,要擺到廁所裡;公司覺得與客人互動時間拉長,滿多客人會有借廁所的需求,想說把廁所整理的舒適一點;但架好了之後卻被老板娘嫌到臭頭,只好再去IKEA買了一各木頭架子,都是差不多700元左右,但木製的東西的確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不像金屬製的商品讓人覺得冷冷的。


我剛走進保養品這一行的第一各工作,曾有整整1個月的時間都在組合IKEA的櫃子。


當時的老闆正準備大舉擴點,又不想花太多的裝潢費用,他挑上了IKEA裡一組白色的木頭書櫃,覺得拿來陳列產品剛剛好;我還記的名字叫【BILLY】,有高櫃與矮櫃還有轉角櫃,分別為202公分與105公分左右的高度,雖然與百貨公司裡通用的135公分櫃子有一段差距,不過整體陳列起來還滿美的。


這一組櫃子的好處在於,可以另外加裝門,層板也有玻璃的可以選擇,加上白色的好搭其他週邊的傢俱,如諮詢桌、椅子、邊桌等。每次進百貨公司臨時櫃或是正櫃,別人家品牌是晚上打烊10點進櫃,而我是早上11點百貨公司開門就進去,躲在後面樓梯間,開始組合所有的櫃子,然後把高櫃子的下半部裝上兩扇門作為囤貨區,再為這些櫃子另外裝上燈;接著是桌子、椅子、等其他配備,每次也要連續做各10小時左右,雖然辛苦還滿怡然自得的,因為沒有人管我。


前前後後我一個人組【BILLY】的櫃子不下50組,雖然最後公司倒了,但老闆還是『很』大方的讓我各帶了2個高、矮櫃回家做紀念品!我想他終於認同我是一各物超所值、好操耐擋的員工吧!各位觀眾,有要找代客組裝的臨時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