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馬力歐 - 20061125


星期一的時候,一大早送了家人去機場,趕回來上班時,在復興與忠孝路口看到了我的偶像柯賜海;

這一次他站在路口拿了把關刀,而我則興奮的對他舉起大拇指,祝他高票當選。

當天晚上10點我開車回家,他還站在哪,我不曉得他有沒有中場休息時間,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這種堅持的性格;這個人應該是土象星座的吧。 

我欣賞那些不論別人說什麼,始終堅持自己的人。

特別是柯賜海這種無俚頭,卻顯得如此真實的人;真希望他能選上市長,最好選上總統;反正台灣政治這麼亂,人該怎麼選,阿就亂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