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瓦拉普 - AYURVEDA :【SUNDARI vs KAMA AYURVEDA vs OMVEDA】PART 1




我今天想要介紹的是 3 款我曾經使用過的 AYURVEDA 品牌。其中一個品牌 KAMA AYURVEDA 在 2004 年 EX-TRACTS 春季展很受到關注,也是當季最佳產品的最後入圍品牌之ㄧ;今天把她與另外 2 款做一個比較,也算是對 EX-TRACTS 作個暫時的完結。

AYURVEDA是印度的傳統醫學,關於這方面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相關資料。但是應用在保養品上,我當初有興趣的是哪幾種與一般天然保養品不同的成分會被使用在 AYURVEDA 的產品中?以及在保養品的調製上,是否可能跳脫一般保養品的範疇?亦或只是像坊間許多號稱的漢方保養品,但仔細研究成分後,卻發現跟一般保養品完全沒有不同,最後一切都只是噱頭。

目前市場上帶著 AYURVEDA 概念的保養品,最著名的當屬美國品牌 SUNDARI。用一支可愛的大象線條做 LOGO,直接傳遞的就是濃濃的印度風;SUNDARI 可不像一般土土的印度保養品牌,誕生在品牌包裝與行銷功力都成熟的美國化妝品產業環境下,完整的產品線,富時尚感的包裝與鮮明的品牌風格;我個人認為她已經算是主流的保養品牌之一。 

SUNDARI 有著豐富的臉部保養系列,如果要與一般大家熟悉的「天然品牌」比較,她已經算是天然程度很高的品牌了。當初這個品牌最吸引我的就是產品中的成分有眾多是萃取來自於喜馬拉雅山區的植物;雖然這些藥草融入在保養品中,我是不太使用的出來與其他天然保養品有什麼不同,但是不會有過敏的現象,使用起來也很舒服,算是極少數我會推荐的大品牌。 

我個人也很喜歡她們臉部保養系列中,有許多以精油調合的臉部按摩油可選擇。SUNDARI 與稍後 2 款品牌有一個蠻大不同之處在於,成份中應用到不少如 Ceramide、Squalane 或是玻尿酸等流行成份,算是一個真正東西兼具的品牌,不過也少了那麼一點印度古醫學給人的神祕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