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蘇珊珊最近心頭好

步入熟齡中年後
好久沒有聽到人家誇我漂亮了!

昨天服務一位小我16歲的客人
離開時對我說「妳的皮膚亮亮的 好漂亮」
突然聽到時 感到真害羞
但是被誇獎 心裡還是偷偷開心

我最近用的產品:
茉莉面油 - > 24小時霜 - > 玫瑰酵母保新露

沒有看錯
我把Gel放在最後面一道保養步驟耶!

對 玫瑰酵母保新露是新上架的產品
成分結構上很有機能性的一瓶功能性保養產品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研究一下成分
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想
可以先看看永康店 阿邁的分享喔


#品天然八德店 #品天然蘇珊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