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15周年慶 會員回饋

品天然在產品的挑選跟試用都是一段很漫長的路

這次回饋給會員的7折品
也是經過我們一段時間的反覆測試
尤其是我的肌膚對於有膠感的成分很容易起屑
所以對海藻這個元素我個人是又愛又恨

雖然起屑有時除了產品也是膚質與ph值因素影響
但是在為7折品挑選的時候
還是希望少部分的人不會因此受到困擾
而且當然是我要覺得好用呀 😁😁😁

所以今年的海藻7折品 是等到原廠升級第2代
我使用起來真的沒有起屑問題後才公開上市

關於這項產品的優點
原廠在官方網站也已經十足的做了很完整的報告
『花了4年時間研發與加拿大國家研究院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 Canada) 的協助下,利用褐藻冷萃複合精華,打造出這款無毒的肌膚淨白配方。』

今天珊珊則是想跟大家分享
我『如何』使用這款藻白乳跟心得:
跟海藻其他偏清爽品項不太一樣
藻白乳本身是款有保濕度的乳液喔
所以在這個炎熱季節 店裡小晶單擦她都可以

這瓶保濕乳本身水水的
擠出來有流動性 在手背上不小心還會滴
但在肌膚上推開來的時候 卻會出現霜感
需要輕輕推勻後輕拍吸收
有點像是菩提霜在臉上推開會有白白的感覺一樣

藻白乳被吸收後
會留下一種乾爽的感覺 但實際上卻含有保濕度
由於她是保濕卻質感不油的功能型乳液
我分別試過幾種不同的方式來測試藻白乳

這兩種都是讓我很滿意的搭配方式:
蠟菊8%精華油 -> 藻白乳調和蜂膠膏(上班)
石榴C調和藻白乳 -> 永久花乳液(在家)

我目前最喜歡的使用方式是將『藻白乳調和蜂膠膏』
這樣一個簡單的混搭配方 竟能讓我撐一整天的保濕度
是我目前感到很神奇的部分
《《邀請跟相同年齡層的會員務必用這方式體驗看看》》
關於這次原廠贊助的 60ml緊緻C海藻露
其實最早在店裡推廣面油的時候 她就是我們的殺手鐧
當碰到害怕油感的客人

我們最常建議客人就是利用海藻露調和面油 再擦到臉上
會降低油感 讓初使用面油的客人覺得好吸收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