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Elephant Nature Park (ENP)

大家都知道動物實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 都提倡保護動物
而我卻是直到兩年前 單純對大象的喜愛
想跟大象有近距離的接觸 卻發現
大象也是受害者 人類做很多對大象各式各樣虐待的訓練
所有那些娛樂行為 全都是非常不人道的


進而得知在清邁 有一位致力保護大象的女性LEK
她因為從小跟動物相處 為了保護大象
創辦了Elephant Nature Park (ENP) 這個大象救援團體


所以2017年 我去過這個大象自然公園 ENP
真正的救援 是需要非常多的支援跟費用
當時就選擇比較深度的方案Elephant Highlands


第一次去的大象營 開車比這次多了20分鐘
是進入比較偏僻的山區裡面 離ENP大象自然公園較遠
所以第一次我並沒有到大象自然公園


這次 我幫大家挑了另外一個方案
Pamper a Pachyderm 包含的活動比較豐富:
餵食大象 跟大象散步 為大象沖涼 泛舟 回ENP總部


這次選的這個方案 多了泛舟跟去ENP大象自然公園的總部
我覺得很適合家庭跟朋友的旅遊 感覺什麼都來一點
會有很多不同的美好回憶 不是只有跟大象
而且主持這個方案的成員 其中有一位會說國語的華僑
她幫我們拍了好多珍貴的照片 都不需另外付費的喔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8759593920/posts/2109416242693675?sfns=mo

對於想去體驗的人
我覺得 Pamper a Pachyderm 的方案很豐富 很棒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 對大象有不同的情感
想多一點時間跟大象培養感情的人
我覺得可以選擇Elephant Highlands
不然就是2天1夜 在大象自然公園住一個晚上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現在20出頭
我一定會參加一周的志工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