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馬力歐 - 20180120


店裡的臉書推了一個徵求法國『自律大師』的活動

主要是法國BF推了一個從自律蜂精 (蜂毒)衍生出來的『SOS救急噴霧』

這項產品在歐洲算是情緒輔助產品

由於並不是保養還是清潔

每個人用起來很容易產生主觀的喜好與意見

所以我們希望藉由活動來收集這項產品的使用數據

希望可以幫助比較多有這方面需要的客人



這個急救噴霧主要是針對環境引發情緒上的波動

像是面對考試或是看牙醫前的緊張與焦慮

或者工作環境的不適應帶來的壓力、焦躁

人際關係或是階級上產生的恐慌恐懼等等這方面



我們洽詢過法國原廠『SOS救急噴霧』與『自律蜂精』最大的差異性是什麼?

法國人是說蜂精主要還是調整內在深層的不安全感或是不確定而引起的引發的情緒失調

救急噴霧則明顯是環境影響或是已知的事物帶來的情緒波動

這樣的說明有很簡單嗎 ?



店長在徵求自律大師時曾經想過

使用自律蜂精有心得的人

都是情緒波動很厲害的人

所以我該說徵求『神經大師』還是『波動大師』比較符合主題的需要

但妳覺得會有人舉手說 對 是我 是我 我就是神經大師嗎?




4 則留言:

  1. Hi~店長,好久不見,好久沒去店裡了,因為前一.二年結婚生子後,生活就被小孩佔據了,看完你寫的部落格,覺得你還是保有你的歐式幽默,miss you,希望有機會再去店裡逛逛,期待你的2018年 小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 妳的留言又把我帶回那個下午了
      我還是忘不了與我分享環島旅行的那個年輕帥哥
      還真是帥不是嗎 ?
      我想應該是從他身上看到店長年輕時的帥勁
      才會念念不忘
      哈哈哈 ~
      歲月真是把殺豬刀

      現在的妳應該對人生有不同體悟了吧 ....

      10多年過去沒想到妳還有機會經過這裡

      下次真有機會來的時候
      我如果沒在現場
      記得叫她們招喚我

      刪除
    2. 難得的一次去店裡你不在,希望送你的小禮物你會喜歡,第一次做沒做的很好,請見諒,哈哈~小山
      希望下次經過的時候你會在,超久沒看到你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