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馬力歐 - 20170111


我跑去看了電影《星際過客》(Passengers),內容跟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但基本上是好看的電影;

店長認為我的有生之年應該是可以看到人類星際移民,這幾年電影很多都是這樣的類型;電影不是把人類的想像演出來而已,當妳看到時就表示有人已經在做了,我相信美國人藏了很多厲害技術真的是我們想不到的;

2 個星期前電視上重播了電影《第五元素》( The Fifth Element),這部片是 1997 年的電影,已經 20 年了;現在年輕人不會知道這部電影當時多厲害,但我看到其中一幕時跳了起來,我想妳看到也會覺得原來一切都早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