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馬力歐 - 20161228


如果要說台灣最國際化的地方,也許是台積電的秘密研發中心,或者是 Google 的台北辦公室,還是妳會說台北 101 中庭、桃園的國際機場;不過若以密度來評斷,我想永康街的鼎泰豐老店前面 10 坪騎樓,應該是台灣國際化密度最高的一塊土地吧;

昨天店長與人約了吃飯,每隔一段時間店長會喜歡跑去那裡用餐,基本上在那等上半小時,妳就不需要觀光局的資料、也不需要入出境管理局的報告,就可以知道誰是過去一年愛來台灣的大熱門;

過去 2 次店長發現鼎泰豐老店前好多韓國人等位置,而且不是跟團,都是散桌的自由行;這幾年隨著觀光業發展起來,店長為很多本土老店感到驕傲,她們不只做得很好而且代表了台灣;我常看到很多老店擠滿了觀光客,除了鼎泰豐,我們八德店對面的林東芳牛肉麵,我常 9 點多下班她們都還在排隊;或者我每每經過羅斯福路的金峰滷肉飯,人潮亦是不遑多讓,雖然我們賺不到那個錢,但也替她們感到開心; 

中午在鼎泰豐門口等位置最是精彩,各國的女孩子在太陽底下都無所遁形;的確日本女生最有自己風格,韓國女生不用說最是團結 (因為妝與穿著都一樣),就跟那 ON 檔的韓劇裡一樣,當然老外看起來還是最輕鬆自在的; 店長說實話也不護短,看了這麼多,台灣女生真的是最漂亮的;也許別的國家漂亮女生都去做練習生準備進演藝圈,不過我相信這個鼎泰豐騎樓指數有她絕對的參考價值; 

不過漂亮的台灣女生卻總是想要變成別人,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