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品天然神秘52區】

有跟品天然員工一起私購法國Ballot Flurin有機蜂蜜的客人,通知妳們蜂蜜已經跟著產品空運到貨囉。這項服務是另一項行之幾年的品天然神秘52區,一直都只有少數客人知道。

原因是台灣是有生產蜂蜜的地方,所以老闆娘都是鼓勵大家當地購買;但很多客人喜歡法國Ballot Flurin溫柔養蜂理念與有機認證的蜂蜜品質,所以是員工的『私購服務』喔。


有些客人指定的種類沒有到貨,這次只有到貨3種,都是500ml,價格都是員工價含稅$780元,決定後請私訊我們
冷杉樹蜜 Miel de Sapin
栗子花蜜 Miel de Chataignier
菩提花蜜 Miel de Tilleul

冷杉樹蜜 - 『產量不穩定的稀有蜂蜜,有著豐富的微量元素與深沉的色澤,散發特殊迷人的樹脂香氣,最合適冬天咳嗽與喉嚨不舒服使用』

栗子花蜜 - 『Finest Quality ~ 最高等級的栗子花蜜,帶著漂亮的琥珀顏色與濃郁木質香,每年7月從高度700公尺以上的森林中,採集甜栗樹花朵而得來,對於強化身體循環與改善疲累很有助益,適合老年人與高運動量人使用』

菩提花蜜 - 『精選1000公尺以上高山菩提樹花蜜,帶有獨特清香,幫助放鬆解壓,調和花草茶飲用可幫助消化與夜間安眠』

有興趣參與下次私購的客人,也可以告知我們,由於這是非常划算的價格(考量半公斤一瓶的法國空運價格),所以本服務只限蘇珊珊與瓦拉普會員,不對一般人開放請見諒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