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馬力歐 - 20160617


店長昨天心血來潮,問了店裡每一個人說:「妳們覺得店裡哪一項產品對妳來說是最重要的」; 傍晚時又請她們回家後傳她們房間裡保養區的照片給我,我口裡只是說說想要看看她們近來用些什麼,但店長心裡知道,我想要看看誰在口是心非,然後誰又是最愛品天然; 這也算是一種白色恐怖嗎;


 永康阿邁說:「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產品是 - 海藻修復精華液」

不愧是工作多年的服務業老員工,還會加一句「目前現階段最重要」,這樣的回答有技巧也有防備心,不過照片正中看起來的確就是海藻修復精華液,店裡最愛 Seaflora 的同仁無誤;


Vicky:「蜂膠膏」

店長鑑定後發現照片中的產品有超過 10 個品牌,果然是負責任的門市服務人員;


May:「到目前為止對我最重要的產品是~登登~RE的黃金修護膏,舉凡痘痘啦、臉上小傷口啦、被家中寵物抓傷的小破皮啦或輕微燙傷、我都用它來治療」

還好是有被店長找到那黃金修護膏,但我更確定有一家玩具公司會更愛妳;


Miffy:「補油產品,一年四季都需要用到補油產品,春、夏季節喜歡用質感細緻面油搭配精華液 OR 乳液或面霜,秋、冬季節 就會使用滋潤較高有保護感的蜂膠膏搭配面霜」

店長沒錯照片中有面油、有蜂膠膏、更有造景小心機,不過那紅格子野餐布還滿搭的;


Giusy:「EB 的打油霜最重要(目前還是沒想清楚 L 跟 E 我比較喜歡哪個)」

店長雖然年資最淺,但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最重要,打油霜是沒有錯的


Susan:「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產品都在網站上的蘇珊珊必備品專區了」 

最資深的蘇珊珊目前也身兼店裡的新品測試總監,所以照片裡總是神神秘秘的, 
唉 ~ 店長也無從鑑定起;


「M ~ Mario  」:500ML 的蜂膠膏,怎樣,誰最愛品天然應該很清楚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