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Vicky - 蜂巢油的小撇步


台灣天氣又屬於濕冷氣候,雖然沒有冷到下雪,但室內或室外都讓人覺得好冷喔。



前年終於如願買了一台小型的暖氣機,晚上再也不會冷到很難入睡。 

(我都要感動到哭哭⋯⋯) 

這一陣子在使用蜂巢油,因為含有蜂蠟的成份,加入最近的低氣溫,壓頭壓出來的蜂巢油量好少喔。 其實是因為天然的植物油脂容易因為氣溫的變化而影響質地。 


 

照片中傾斜的蜂巢油,完全都沒動(就知道有多冷吱吱⋯⋯) 

本來想要拿吹風機來吹熱她,但冷天人⋯⋯就好懶喔。

除了吃美食,我就特別有動力,呵呵。。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一個妙招。





嘿嘿,大家請看看。。。



我真是太。。。太聰明了(我都不好意思了,仰天長笑ing...)

因為房間開著暖氣,我就將蜂巢油放到暖氣前面一個晚上。

隔天,她就好好壓喔。。。

分享給有碰到跟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唷。

若是妳的居住環境真的很冷或者快用時不好壓時

妳也可以將蜂巢油溫熱,趁質地變軟或液態時,先倒出適量的蜂巢油在一個面霜罐也是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