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Vicky - 2013 聖誕佈置

距離上一篇的部落格是在八月份,實在是非常汗顏。

因為九月份忙於週年慶,雖然僅是短短一週的時間,不過每天在門市的忙碌情況,實在是一人當五個人用。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來到了重要的十二月份,就是忙碌最重要的聖誕佈置。

因應今年底,讓人期待超久又高詢問度的彩粧,終於即將在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為了呼應彩粧的上市,店長說今年聖誕節的主題就是"繽紛的顏色"。

上週日,頂著寒風,我就開始在外面打草圖囉…



                                                         


厚臉皮的我,今年自稱是「畢卡V」,也就是畢卡索的妹妹,只要開始要出去外面畫畫時,我都會說畢卡V要去畫畫了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喜歡取外號吔。

雖然期間被風吹到頭,頭痛的很不舒服,結果週六畫畫時,天氣晴好到還流汗,只能說天氣也差太多了…

終於在昨天週日,將今年聖誕節櫥窗完成了。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