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瓦拉普 - 超奢華手工製保養品:【GORGEOUS】 PART 1


這家位於澳洲的保養品牌,我是從今年初開始體驗的;至今約 2 個星期,我將這個品牌的屬性歸類在原始系的保養品。這個分類成立了很久,本來是要好好的介紹店內 REGENERATE 與 TINDERBOX,可惜一直抽不出時間,今天就先帶大家認識這家澳洲的 GORGEOUS !

原始系的保養品有一個特性,就是這些品牌對美的定義是由內而外提升的;產品的設計是簡單、基本不花俏的;回歸到女人使用保養品的最初本質。到目前為止,GORGEOUS 是唯一一家品牌,我在還沒有體驗到一樣產品,就答應了在台灣代理她們的產品,而且過程只有 30 分鐘。

與她們訪談的過程中(當初是抱著收集資訊的心情與她們連絡),讓我有一種找到知己的感覺,理念彼此非常契合;後來決定合作的火花是她對我說『我不製作所謂的 ANTI WRINKLE CREAM(除皺霜),因為那代表的是說我能讓她們更美,但是誰說有皺紋就不美,事實上【you are Gorgeous the way you are】;這句話我無法翻譯,不過卻是這個品牌的精髓』;

『我回她說,我好害怕夏天;因為夏天一到,進門的客人都想找美白的東西,整個市場都被扭曲了,什麼時候開始顏色變成了決定美麗的要素?』她說她了解我的困擾,她也清楚亞洲的市場,因為她住東京很久很久的時間。就這樣,我所要代理的第 8 個品牌。 www.gorgeousbusiness.com.au




要維持著最初理念的堅持,遵循著天然的法則,又不能屈服於商業化的壓力,這其實是非常艱難的。最好的拿捏方式- remain s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