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內的公告

It seems no one can help me now I'm in too deep There's no way out This time I have really lead myself astray Runaway train never going back Wrong way on a one-way track Seems like I should be getting somewhere Somehow I'm neither here nor there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Vicky - 黑頭粉刺大作戰

夏天很多客人都想要找消除黑頭粉刺的產品
混合肌的Vicky
真的感同身受+感觸萬分

儘管在門市服務客時
客人都很仔細看著我的臉
不願相信我真的是會有黑頭粉刺的人兒

但我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沒有看到啦
所以才誕生這篇部落格

(也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啊嗚)
我真的真的豁出來哩…



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多年來去除黑頭粉的武功秘芨~

[嗶嗶…..警告分隔線….內有恐佈照,請大家慎入]

1> 清潔清潔面膜 不能少

這是店裡面我喜愛的面膜之一 「MOOR原生沼泥面膜


夏季+有時間情況,我會做1休1
也就是敷1天休息1天再敷1天休息1天



請大家比較使用面膜的前後狀態唷


2> 保濕保濕工作 不能少
肌膚在乾燥狀態下,毛孔產油+蓄油能力就會提昇。因此毛孔自然就會打開+很明顯;
若是擦的夠保濕,毛孔就會緊縮。

沒圖沒真相;大家請看看…
上圖~只有單擦精華液 --> 毛孔+黑頭明顯
下圖~精華液+面油 --> 毛孔縮小+光澤感


擊破黑頭粉刺,真的真的不困難,妳也可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